top of page

劍橋大學 傳統活動 - Singing on the river

Singing on the river 是劍橋大學三一學院的的傳統。這個傳統從約有20多年歷史,是從唱詩班開始招收女團員開始的,以劍橋的800歲的年紀來說其實很短。

2015年 Sing On the River 片段

近六月的時候,劍橋的Trinity College 都會舉辦河上詩歌朗誦活動,由該學院的合唱團在船上朗誦聖經的詩歌。晚上七時開始,伴隨著仍高掛的太陽,欣賞的人群漸多,席地而坐,與朋友互相舉杯歡笑、談天,盡情享受自然、美食和美妙音樂交織的時光。隨著天色暗下,天氣也慢慢轉涼,人們紛紛披上輕薄的衣裳,正如顏色絢爛的天色換上黑色禮服。船上蠟燭火光搖曳,在黑暗的水面閃爍和希望之光;平靜而喜悅的音樂,正是熱鬧活潑的白晝轉為冷靜深沉的黑夜時,最好的銜接。

Singing On The River 男子合唱團表演片段

Source:網上資料

Recent Posts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